税收违法行为检举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受理须知

一、受理检举的范围包括:涉嫌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二、检举人应当至少提供被检举人的名称或者姓名、地址、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等资料。

三、检举人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应当实事求是,对提供检举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诬陷、捏造事实。

四、请如实填写检举表单中的各栏目,检举主要内容应尽可能详细、准确,联系方式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予以删除。

五、网上检举只是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的一种途径,还可以通过书信、传真等形式检举;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大街358号

邮编:130042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431-80500584

网络检举途径:http://jilin.chinatax.gov.cn

通讯地址: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大街358号

六、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七、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