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咨询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受理须知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欢迎您使用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系统网上纳税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主要是回复公众提出的涉税咨询问题,供公众决策参考,并不是具体的行政行为。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不受理、不办理、不代转各类具体行政事项,不提供税收策划、各类社会性涉税考试辅导,也不进行涉税学术研究、探讨。写信时应内容完整、表述清楚,要避免分成多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网页链接形式代替写信。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方便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您在咨询时可以选择是否公开答复。对于依法可以公开的内容,我们将在留言板上进行回复,您可以直接在留言板上查看;对于依法不能公开或者带有隐私性质的信息,您可以选择不予公开,我们将进行单独回复。

我们郑重承诺有问必答,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纳税服务热线:0431-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