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走访问需优服务 税企连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4-03-29 16:5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为持续优化经开区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近日,经开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贾云韬一行深入吉林省烟草公司白城市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主动征询企业意见建议,全力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过程中,贾云韬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昆对企业基本情况、近三年来公司发展、盈利情况、缴纳税费情况、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进度以及2024年预期的介绍,并围绕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企业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经开区税务局这几年为我公司提供了个性化的税收政策辅导、税收事项分析和预测税收风险等“一对一”量身定制服务,帮助公司稳步发展,降低涉税风险,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烟草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小波表示。


1d7ee63297c3d8cb6712d598282c38c.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云韬同志充分肯定了白城烟草作为区域经济税源重要支柱,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询问并征集了企业对税务机关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政策执行口径、纳税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指出,税务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烟草企业的沟通合作,积极配合开展税收政策解读、培训以及宣传,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经开区局将加大走访力度,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将服务“沉下去”,将纳税人的获得感“提上来”,推进各项税收政策及时、精准落地,为企业发展打造健康、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摄影:骆婷,撰稿:孙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