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税务:提早发力助春耕
发布时间 : 2024-03-22 16:55 来源 : 人民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人民网
字号 : [] [] []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好时节,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建“税小梅助农团”深入辖区涉农企业,开展“问需解难送春风 服务提效解农忧”活动,为涉农企业备战春耕赋能添力。

走进白城市旺产达农资有限公司,店主早已为农户们备足了春耕需要的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销售人员正在帮助农户分析两种化肥的优势。

“税务部门经常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涉农优惠政策,既精准又便捷!2023年我们享受到企业所得税和六税两费税费优惠5万余元,真金白银的实惠给了我们扩大生产经营的底气。”该店负责人薛艳对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连声点赞。

为助力春耕备耕,为涉农企业搭建“幸福路”,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持续优化完善“政策找人”工作机制,采取线上推送、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为涉农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让涉农企业切实感受到“便民春风”的速度与温度,以税务有为推动市场有效,企业有利。

同样抢抓农时的还有白城市德源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提及税务部门的支持,店主孙利表示:“现在农资产品进入销售旺季,开票需求增大,涉税业务也随之增加。正当我们为此发愁时,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提供政策解读、开具发票、纳税申报等辅导,临走时还留下联系卡,叮嘱我们有问题随时联络,真的把服务送到我们心坎上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