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税务局:税惠添力问需求 优化环境助发展
发布时间 : 2024-03-20 16:3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镇赉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镇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税务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昨日,县局助企服务的业务骨干来到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面为企业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40314092917_副本


       为聚焦重点项目企业需求,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落实落细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镇赉局实地走访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以“走出机关”的方式,走进重点项目企业,摸企业实情,用税惠添力优化营商环境,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业务骨干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规模效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税费缴纳情况、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涉税困难及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现场帮助企业对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环境保护税、出口退税办理流程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指导帮助,对涉税吃不透,弄不懂的难题,现场对企业进行了专业性解答,了解回应了企业涉税诉求,更表示将为企业继续提供精心的“一对一”涉税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提前规避涉税风险,当好企业“护航员”。

       此次调研座谈,跟进掌握了企业的所需所想,收集到了涉税方面诉求和建议,能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业务骨干的精细化服务进一步优化打造了充满活力、富有效率、体验更好、服务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让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陪伴着重点项目企业在家乡这片沃土上乘风破浪茁壮成长。


(撰稿:冯谢雨   摄影:张欣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