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税务局:最是一年春好处 服务农耕正当时
发布时间 : 2024-03-20 16:5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大安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大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全力做好农业备耕生产工作,使广大农民可以“备好耕、种好地、享好利”,大安市局近期开展了“涉农专项服务月”主题活动,通过借助驻村队员长期在基层农村一线工作的优势,做到对涉农企业的精准掌握,精确发力,对驻村队员入户走访收集上来的村民关注度较高的发票作废处理、增值税税率降低等涉税热点问题进行整理,由青年业务骨干进行集中解答,实现专项辅导的“双向奔赴”。

“税务部门不仅为我们农民合作社带来最新的税费惠农政策,还主动进苗圃帮助我们育苗备耕,我们村民真是打心眼里感谢他们”,家住大安市安广镇的村民老刘大哥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在大安市御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税务干部们针对合作社目前经营的实际现状,向其提供了简洁明了的个性化辅导方案。“目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节点,税务局的同志上门来给我们做辅导,让我们及时享受了农业机耕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政策,没有了负担,我们身子骨更硬了,肯定能把春耕干好!”合作社法人王德柱信心满满地说道。

目前,大安市局“涉农专项服务月”主题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截至3月中旬,已对百余户涉农企业及农民合作社开展了多次电话问询和专项辅导,并印制和发放《涉农税惠答疑清册》,极大地助力了当地的春耕备耕工作。

下一步,大安市局将一以贯之开展好税惠政策辅导,不断助力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税务力量。”


                                                                                                                                                            (撰稿:柴冠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