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税务局:驾车滴酒不沾 平安一生相伴
发布时间 : 2024-03-14 16:0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为进一步增强区局干部法纪观念,深刻理解酒驾醉驾危害,近日,洮北区局邀请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走进机关,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含临聘人员)参加会议。


酒驾_副本.png


会上,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魏志刚同志从道路交通法规、酒驾醉驾界定、处罚规定、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从重处罚等四个层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现实生活中涉及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与区局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帮助区局干部消除知识盲区、提升纪法意识。

区局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纪法“红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惕酒驾醉驾带来的危害,自觉克服侥幸心理,主动拒绝酒后驾车,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区局干部遵守交规的自觉性,与会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和对个人及家庭的严重影响。下一步,区局党委纪检组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大对广大税务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力度,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信号,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区局全体干部算好违纪违法“四笔账”,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区局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吸毒、赌博、诈骗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撰稿:寇天娇 ,摄影:杨佳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