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税务局:税惠酿曲 “增盛永”香飘万里
发布时间 : 2024-02-05 09:4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扶余百姓的“年味儿”里,总有那一抹“增盛永”的酒香。

位于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市增盛镇的增盛永酒业是一家远近闻名的酒业公司。“增盛永”品牌白酒始创于清朝光绪年间,被吉林省政府列入“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获评“吉林省名牌” “吉林省老字号”。企业负责人王曼莉介绍说:“年关将至,正是‘增盛永’的热销旺季。我们引进国内外先进酿酒技术和检验设备,选用当地沙土地种植的绿豆、玉米、红高粱等作物为原料,沿用窖池固态发酵的传统酿造工艺、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利用酒瓮入土恒温陈储老熟、木酒海进行分级贮存,才使得生产的白酒具有绵甜醇厚、窖香浓郁、酒体丰满、回味悠长。”

为了让这份酒香飘得更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青年服务小分队”详细梳理政策清单,对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开展全流程辅导,推动税惠政策精准直达。“近年来,随着东北‘大粮仓’向‘大厨房’转型,我们的生产经营也面临挑战。公司员工大部分都是当地农民,在涉税业务办理和政策理解上都相对较弱。税务部门了解到我们的困难后,线上、线下帮助我们快捷办理各项业务,有新政策第一时间来给我们讲解,为企业扩大生产、研发新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 王曼莉说。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将持续紧跟企业发展动态,推出更多更优服务举措,更加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本地特色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