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税务局:“纵横”联动解难题 暖心服务不缺席
发布时间 : 2024-02-29 16:0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镇赉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镇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还好有税务部门细心又周到的服务,我们企业遇到的难题才能这么快就解决了,当时可真把我急坏了,没想到这么顺利,一点儿都没耽误事,真的是太感谢了!”纳税人笑容满面地说。



      2月22日上午,吉林泰合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纳税人王巍来到第一税务所咨询缴纳土地出让金业务,该企业的这笔业务比较复杂,需要分三笔分别缴纳,而且其中一笔是需要在白城账户转账成功后才可继续缴纳另外两笔税款,纳税人当时非常着急,眼看要到中午下班时间,纳税人却只查询到两笔申报,还缺另外一笔未查询到,他表示由于公司负责人要在北京公司总部做相关工作汇报,必须要在今天缴纳办结完这笔税款业务。

      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该企业情况后,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主动借鉴“枫桥”经验,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延时服务,并向分管领导汇报后,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通过与县局税源管理二股、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市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省局运维及外部县自然资源局土地部门的内外部联合,在充分发挥多方联动的基础上,迅速查找到原因,最终经过多方努力沟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及时为纳税人解决了难题。

    “纵横”联动为吉林泰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申报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务实服务举措,让企业和纳税人收获了暖心服务,切实帮助了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在办税服务实践中,总是尽可能的让纳税人满意而归,用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这也是镇赉县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依托“高效办成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的延伸,更是为更好的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