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税务局:税惠助力“粉”香千里
发布时间 : 2024-02-02 11:11 来源 : 中国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中国网
字号 : [] [] []

洮儿河水唱天歌,万宝银丝荡浪波。新春将至,正值粉条制作上市的最佳季节,在白城洮南市万宝乡,一排排、一杆杆粉条晾晒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洮南市万宝乡素有“粉条之乡”的美誉,所产粉条、粉丝纯白洁净、口感细腻、鲜香可口,韧性强、耐复煮,远销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万宝粉条曾先后获得中国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交易)会金奖、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等多项荣誉。2011年,该粉条加工技艺被纳入吉林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为擦亮“万宝粉条”这个金字招牌,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组建“税务助农”服务团队,深入洮南市万宝乡万兴粉业有限公司,安排专职“联络员”与企业工作人员“一对一”沟通衔接,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涉农企业税费政策辅导服务,确保企业前行有动力、发展更稳健。

“近期,我公司与各超市达成合作协议,开设‘万宝粉条’专柜,全新的销售生产模式将大大提升粉条、粉丝的销售量。每次有新的适用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干部总是第一时间宣传讲解,帮助我们解答涉税疑难,用好税费优惠政策。”洮南市万宝乡万兴粉业负责人赵龙说道。

下一步,洮南市税务局将聚焦县域经济发展,持续促进税费服务提质增效,靶向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疑难,做好税收职能作用发挥与乡村产业发展的结合文章,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