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税务局:贴心服务传温暖 锦旗道出征纳情
发布时间 : 2024-02-02 11:16 来源 : 中国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中国网
字号 : [] [] []

岁在癸卯,情结季冬。纳税人葛女士专程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通榆县局办税服务厅,将锦旗送到相关负责人手上。“为国聚财兢兢业业 为民收税勤勤恳恳”,短短十六个字,表达的不仅是纳税人诚挚的感谢,更是对通榆县税务局积极响应纳税人诉求的肯定和赞扬。


3986b611f2f7ec87660efb00b0a6bc9.jpg


“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我的谢意,每次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耐心地为我处理问题,全面地解读政策文件,正是税务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不间断、不打折的优质高效服务,让我切身体会到了纳税服务的冬日温暖。”葛女士言语中满是笑意。

据悉,葛女士刚刚成立一家店铺,由于处于经营初期,对纳税申报流程还不熟练,而申报期即将截止,时间紧迫,着急不已的她来到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安抚葛女士的情绪,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辅导葛女士进行申报,不到10分钟就帮助葛女士顺利地完成了纳税申报。

个体经济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在繁荣经济、稳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县局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青蓝税收志愿服务队”开展涉税辅导10次,解决涉税问题十余条,持续为民解忧。同时,县局始终秉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做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办税质效,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感和满意度,用心办好惠民利企实事,做到业务“不断档”、服务“不打烊”,持续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获得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看到纳税人送来的锦旗,心里感到很温暖,锦旗虽小情意重,这是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激励。我们还得继续努力,不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暖心的办税体验!”县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下一步,通榆县税务局将以“耐心、贴心、省心”为目标,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通过畅通电子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等服务渠道,在办税缴费服务上提质增效,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上勇毅担当,用税务人的“走心”服务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舒心”办税。



(撰稿:郭越,摄影:韩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