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举行节后首个工作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4-02-19 09:0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 []

2月18日,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干部收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向伟大祖国致敬,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礼敬国旗。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白城市税务系统将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做到扛牢主责、抓实主业,以聚财生财并举为首要担当,以优服务强监管为有力抓手,以税费红利释放为有效途径,以智慧税务建设为有力支撑,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税务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白城新答卷。


(撰稿:蔺敬帅,摄影:徐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