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税务局:“银税互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4-02-13 09:4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
字号 : [] [] []

为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前郭县税务局联合县工商联以及5家银行面向纳税人开展“税商银企对接”活动,为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护航。

为进一步发挥“银税互动”助企发展的积极作用,激励纳税人诚信守法经营,通过“税商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的模式,助力企业茁壮成长。在“税商银企对接”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涉税诉求,并对企业生产经营、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流程的涉税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以精准纳税辅导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涉税难题;5家银行分别讲解推荐“税e贷”“商税快贷”“商税易贷”“商税知识产权贷”等适用于民营企业融资需求的系列产品,为企业提供资金保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通过开展对接会,进一步为企业打开了绿色通道,营造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氛围,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的社会效应。盖二豪森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军表示,“特别感谢税务局为我们提供的平台,近期我们公司正准备扩大生产,资金是公司的一个心头病,幸亏有税务局为我们作了‘媒人’,让我们一次性申请了1800万的贷款额度,我们将全部用于扩大生产经营当中,将来我们公司一定会一如既往的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以税商联动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为民营企业在政策上解惑、在发展上解忧、在环境上解压,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前郭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银税互动”带来的红利。同时,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擦亮“税商联动机制+”品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