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版手绘地图”为延吉文旅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 2023-04-27 15:52 来源 : 凤凰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凤凰网
字号 : [] [] []

“刚刚来到延吉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地图,让我在查看景点的同时就能快速了解税收政策,真是既实用又有创意,对我来说是一份很珍贵的礼物,感谢税务部门!”来自俄罗斯的游客说道。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活动载体,更好地服务当地文旅经济,国家税务总局延吉市税务局将第32个税收宣传月的活动主题和延吉市地域优势、民俗风情巧妙结合,推出了一款“税务版手绘地图”,以更新颖、更独特的方式为外地的游客以及本地人宣传税费新政策。象帽舞是延边朝鲜族富有代表性的一种舞蹈形式,此舞蹈活泼优雅,节奏欢快舒畅,充分反映了朝鲜族人民在劳动中的精神风貌和民族气息。此次延吉市税务局推出的“税务版手绘地图”结合了延边朝鲜族民族特色,以象帽为手绘地图的背景,整个象帽和灵动的彩色飘带涵盖了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延边朝鲜族民俗园、延边大学等多个热门打卡地。此外,地图上标注了各个打卡点适用的纳税信用等级、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及便民举措,下方还配有对应的二维码,只要手机扫码便可知晓税收政策完整版。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服务好延吉文旅经济,延吉市税务局由业务骨干组成“春风团队”,精心准备、主动作为,为群众送地图、解难题,以优质服务让“便民春风”吹暖整个延吉。延吉市税务局“春风团队”先后来到延吉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市场、延吉恐龙王国等多个地点,为来延游客及本地居民发放手绘地图,耐心地为其介绍旅游景点、答疑路线,并就他们密切关注的社保费、医保费等相关问题提供政策上的咨询。

手绘地图与税务的深度融合受到了众多群众和热门打卡地商户的喜爱,“感谢税务部门的广泛宣传,不仅为我们送来了个体工商户的税收优惠政策,还帮我们在手绘地图上宣传推广,为‘小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延吉市西市场民俗食品摊位的老板申女士笑着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