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松原市查干湖开发区税务局:助力冬捕 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
发布时间 : 2023-01-18 13:06 来源 : 人民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人民网
字号 : [] [] []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冬捕盛景,怎能辜负?又是一年冬来时,在渔把头的指挥下,破冰、下网、打眼、走杆、拉网……看着鱼儿脱冰而出,腾跃在冰雪覆盖的湖面上,场面极其壮观,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感受着传统冰雪渔猎文化的魅力。

“今年查干湖鱼的销量更好了,每天都忙着装货、发货,看着一箱箱鱼装上车,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这都离不开咱们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每次有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在税企微信群里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涉及具体办税操作步骤还给我们远程视频讲解,既省时又省力,真是太感谢了!”税务干部在与吉林查干湖渔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电话联系时听到他兴奋地说道。

人欢鱼跃庆丰年。松原市查干湖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持续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积极组织税收宣传小队深入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解答企业涉税疑问30余个,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随着冬捕影响不断扩大,现在游客络绎不绝,每天都忙不过来,税务干部设身处地为我们纳税人着想,上门来送政策、送服务,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纳税服务的速度和温度。”前郭县交通宾馆贾岩的脸上绽开了笑颜。

2023年,松原市查干湖开发区税务局将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建立定期联络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让“税惠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儿里,全力擦亮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