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龙井市税务局:税惠赋能“小巨人”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9-28 10:37 来源 : 凤凰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凤凰网
字号 : [] [] []

“税务部门不辞辛苦地为我们提供精准辅导和耐心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惠政策,2021年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00多万元,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顺女说道。“我们也会将获得的税惠红利及时反馈给社会,以现代化高新技术为手段推动我国中药产业现代化发展。”

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生产朝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药品生产、保健食品、食品生产、土特产、预包装及其他食品生产销售的特色企业,先后获得吉林省科技小巨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民族文化传承基地等称号。

“去年企业与北京合作了三个项目,项目正在进行中,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企业资金投入加大,一方面用于研发,简化工艺流程,降低生产成本,另一方面用于扩大销售团队。国家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惠政策,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助推了我们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玉激动地说道。

为服务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龙井市税务局充分发挥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各尽其职,相互配合;建立“小巨人”企业税企交流群,及时回复企业涉税问题并结合企业特点有针对性推送税费政策,进行“滴灌式”辅导;召开“小巨人”税企座谈会、宣讲会,近距离与纳税人畅谈,主动询问企业需求,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消除企业对政策认识的误区,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龙井市税务局将持续服务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时掌握企业个性化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辅导方案,提供线上“顾问式”咨询服务,助力“小巨人”企业走稳走好“专精特新”发展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