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区税务局:政策红利助企业轻装快行
发布时间 : 2022-07-01 18:1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白城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统筹推进数据审核、账册建立、宣传辅导、风险防控、督察督办、协同共治等工作,持续释放政策叠加效应,“真金白银”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增信心、添动力。

“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策出台后,税务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政策辅导,退税申请审核通过后很快就收到了18万元退税款,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吉林省百诺建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红晶感叹道。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白城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统筹推进数据审核、账册建立、宣传辅导、风险防控、督察督办、协同共治等工作,持续释放政策叠加效应,“真金白银”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增信心、添动力。

同样收到国家退税“红包”的还有白城市鸿大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作为粮食收储企业,该公司长期享受着农副产品税收优惠政策,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该公司又享受到了更多的税收红利。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扶持,30多万元的退税资金,让我们的资金更充沛了,这笔钱将用于仓储设施更新和粮食质量检验功能提升,让储备粮储存更安全、质量更好。”白城市鸿大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友权表示。

为让企业直达快享政策红利,白城查干区税务局加强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协作、高效配合,实时对接沟通退税计划,统筹做好退税资金保障和收入预算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快速退还;与地方财政部门组建政策服务团队,深入企业问需问计,定制政策“送上门”,为企业送去精准政策辅导。

白城查干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聚焦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高效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断完善全覆盖宣传辅导体系,让退税减税的“真金白银”尽快落到纳税人的“钱袋子”,为企业减负担、增动力,让企业轻装快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