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慰问显真情 关怀暖童心
发布时间 : 2022-06-08 11:03 来源 : 凤凰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凤凰网
字号 : [] [] []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泰安路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服务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鞋子等节日礼物,为了遵守疫情期间学校防疫规定,委托老师们将礼物带入学校并送到孩子们手中。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与泰安路小学的校长和老师展开交流,详细询问了几位家庭困难学生的近况,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帮扶贫困学生。

“感谢税务局的同志!虽然疫情期间不能让大家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亲手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但这份情谊我们已经为大家转达给了孩子们!孩子们向税务局叔叔阿姨的表示感谢,一定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下午,志愿者们收到泰安路小学邓校长的微信。看着照片上孩子们璀璨的笑容,大家决心要将这份爱心永远延续。

该局志愿者服务队还为孩子们搭建了“爱心读书角”,捐赠最新小学生读物30余册,并在当天下午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践行使命担当,要争做志愿服务先锋,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用税务干部的肩膀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