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税惠新政让“老牌”企业迎来新机
发布时间 : 2022-05-19 16:2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昌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东昌区税务局
字号 : [] [] []

“今年,国家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随着重点支持制造业、对留抵税额实施退税等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制造企业将更有动力投入到创新中,更好地进行产品和生产设备的优化升级,这么多的惠企利民政策,让我们产品研发领域一下子焕发出新的生机。”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韩一泉对税务调研组介绍说。

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始建于50年代的老牌生产制造企业,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石油修井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日,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调研组深入企业,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设备研发和销售、发展愿景等方面的介绍,并就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展开座谈。

在座谈中,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主要内容,倾听了企业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诉求,问询了受国内外局势和疫情影响,企业在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就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和制造业缓税政策进行交流和现场解答。

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作为老牌的制造业企业,能够主动作为、加快转型,积极谋求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做法值得肯定和学习,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建立与企业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实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常态化。”

下一步,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继续强化政策落实,让政策礼包精准直达市场主体,为经济发展增添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