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000MB15075322/2022-02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1-09
长白山税务局团委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09 10:3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青年团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团结引领青年干部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7日,长白山税务局团委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以专题宣讲、视频回顾、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悟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伊始,团委书记以“9”个数字向青年团员详细讲述了二十大报告要点,要求全体团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及时跟进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忆奋斗历程,传革命精神。活动中,全体青年团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奋斗 新的伟业》,短片通过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青年团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寄语二十大,聚奋斗力量。活动中,26名青年团员围绕“寄语二十大,对党说句心里话”开展交流研讨,联系税收工作实际,谈感想、讲认识、亮态度,纷纷表示将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艰巨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火热的税收改革发展中不负韶华、贡献力量。

下一步,长白山税务局团委将按照省局党委“六联六促”和区局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青年联动学习,通过开展“学、诵、谈、讲、建”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团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