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100000013544955P/2022-027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组配分类: 税务新闻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1-14
吉林税务:开展三级青年税务干部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4 09:58 来源 : 人民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人民网
字号 : [] [] []

“践行青年之责 、青年之思、青年之行!”……在吉林省税务局举办省市县三级青年干部联学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代表发出了自己的青年宣言,青春的激情与力量、青年担当与使命,激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吉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青工委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市县三级青年干部主题联学活动,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于洋参会并讲话,省局机关、通化市局、柳河县局、集安市局和省局在柳河、集安的驻村干部在内的三级青年干部百余人参加联学活动。

省局、通化市局机关干部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论党的青年工作》,来自省市县局的六名青年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每读一遍都有新的收获,每学一次都有新的体会,要学出自信和坚定、创新和发展、信心和信念!”吉林省税务局办公室韩福龙说。联学活动中,税务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分享展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视角。

主题联学活动在广大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青春融入党领导下的税收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今天青年干部的分享让我感受学习到更多优秀的青年所思所想所为,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精准、专业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不负时代、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发挥作用!”吉林省税务局驻通化集市青石镇黄柏村第一书记冯全成说。

“希望大家都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遵照‘三个务必’的要求,运用好‘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足工作岗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干部。”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于洋表示,要激发创新活力,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税收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交出吉林税收现代化建设中闪亮的青春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