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800MB15076044/2022-000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1-11
洮南市存量房评估服务项目采购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1-11 09: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一、采购项目编号:TNSW2022SZFZ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洮南市存量房评估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27万元;

四、项目竣工期限: 批量评估按照“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系统”的质量要求在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月内完成;个案评估1日内完成;新增存量房评估5日内完成;评估价格调整或确认在各年度的1月31日前完成。

五、项目内容:

依托评估软件对洮南市区及各乡镇存量房价格进行批量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录入到全省统一的“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系统”;服务期限内个案评估;服务期限内新增存量房评估;服务期限内按照采购方要求每年至少调整一次批量评估价格、或每年确认不进行调整;辅助服务内容。(服务期限为签订合同之日起满36个月)

六、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3楼税政法制股。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事项:

(1)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携相关证明材料到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免费获取采购文件(请自带U盘)

(2)领取采购文件时,投标人必须提交:

企业法人和领取采购文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采购文件人的授权文件等资料(以上项目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 )。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2022年1月24日8:5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2022年1月24日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4楼会议室

八、评标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月24日9:00

九、评标会议召开地点:吉林省洮南市建设东路59号4楼会议室。

联系人:孟国                     联系电话:181436661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