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大力创建卫生城
发布时间 : 2020-08-05 09:3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长岭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岭县税务局
字号 : [] [] []

为助推长岭县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长岭县税务局全力投入备战状态,以“抓巩固、防回潮、促落实”为目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打响这次攻坚战,集中力量抓好市容环境整治管理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分组,落实工作责任。县局成立创卫工作小组,每周都对包保小区进行全方面的清理打扫,并对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等现象和行为进行劝戒。

二是注重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公开栏、海报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当中,提升群众卫生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对照标准要求,做好督促检查。对照创建卫生城市的环境卫生、公共场所等创建指标,工作人员进入包保小区,进楼道、查问题、强整治,加大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定期检查,持续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