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工业园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03 14:46 来源 : 白城日报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白城日报
字号 : [] []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3日上午,白城工业园区税务局以建军93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主题,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开展了庆祝建军93周年专题教育活动,各军属税务干部参加活动。

作为一名19岁就参军的退役老兵,工业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退役军人褚峰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在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自己在青年时期便早早树立了“对党和组织保持绝对忠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种使命感不断地引领着他在后来的税收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做信仰坚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同时,他号召全体税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军队“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园区税务局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军嫂王冬梅、惠欣及兵妈妈王亚娟、檀淑环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虽然成为军属的那一刻即意味着奉献、意味着聚少离多、意味着要承担更多家庭的责任,但是看到亲人们身上的戎装,想到能够为保家卫国出一份力,她们就会心生自豪感和责任感,就会对自己的付出无怨无悔。军人吃苦耐劳、恪尽职守的优良传统以及在豪情万丈的军旅生活中铸就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也身体力行地影响着她们,时刻激励她们做一名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人,争做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税务铁军,为税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园区税务局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们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更加用心用情、扎扎实实地做好退役军人政治教育、心理疏导、权益维护、日常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