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暨扫黑除恶“六清”攻坚战动员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8-20 14:0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8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暨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六清”攻坚战动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局第三十一次党委会议精神,部署全省税务系统“六清”攻坚战。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扫黑办副主任张永久同志代表省扫黑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易凯同志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年、收官年。按照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我省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省局党委决定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六清”攻坚战,并专门召开会议审定“实施方案”,目的就是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更全面、更深入、更彻底地推进专项斗争,实现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易凯同志强调,全省各级税务部门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打好打赢“六清”攻坚战,全力夺取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一是深刻领悟开展“六清”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六清”攻坚战是提升政治站位的需要,是实现完美收官的需要,是发起专项斗争总攻的需要。二是精准把握开展“六清”攻坚战的工作重点。要紧盯目标,确保任务完成到位;强化联动,确保工作执行到位;纠建并举,确保整治清理到位。三是切实强化开展“六清”攻坚战的组织领导。要重部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强管理,确保工作执行有力;严考核,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扫黑办副主任张永久同志代表省扫黑办对全省税务系统专项斗争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张永久组长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税务系统“六清”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三是加强行业治理,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长效常治工作目标。要严格规范管理“三书一函”,加强行业治理,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