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0:4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拥军爱党庆“八一”系列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

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迎合节日性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增强干部职工对国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干部职工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思想意识,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为做好新形势下关心关爱复转军人工作,区局机关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并代表区局领导向各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对他们秉承革命军人本色在各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几位同志均表示,过去在部队大熔炉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体魄,如今在工作岗位上更要“退伍不褪色”,将继续发扬军人雷厉风行、令行禁止、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服从大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组织观影活动。组织复转军人和党支部负责人观看影片《建军大业》。以电影为载体,通过回顾建军历史,激发了复转军人、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引导干部要沿袭革命光荣传统,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