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和龙市税务局组织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4:12 来源 : 中国吉林网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中国吉林网
字号 : [] [] []

为庆祝建军93周年,深入开展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27日,和龙市税务局组织慰问和龙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主题活动。



活动中,和龙市税务局与和龙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召开主题座谈会,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任长红参加会议。张宏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表示今后和龙市税务局将全力以赴支持消防事业,支持部队工作,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随后,市税务局干部在消防大队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荣誉室、消防设施等,实地学习了消防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同官兵一同进行队列训练。干部们表示,在亲身感受过后更能体会到消防官兵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今后将更多的学习消防官兵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和龙市税务局始终将提升双拥工作内涵、筑牢双拥建设成果作为重点工作,今后也将带领全体干部不断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推动“双拥”再上新台阶,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