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开展“防疫有我,健康同行”防疫讲座
发布时间 : 2020-07-02 14:3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
字号 : [] [] []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近日,宁江区税务局开展“防疫有我,健康同行”主题防疫健康知识讲座,区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

吉林省环保教育中心、疫情宣传部讲师孟美玲为区局干部普及了公共传染疾病的认知和预防知识、日常污染危害高发疾病的认知和防护、安全饮食饮水相关注意事项和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以及《环保法》、《公民行为规范》的贯彻落实。

宁江区税务局将结合自身实际以及相关建议,提高区局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健康观念,形成人人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习惯,打好防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