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400MB15075754/2020-070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7-28
辽源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2 13:4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深入贯彻税务总局“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工作要求,辽源市税务局积极走访地方党政部门并汇报工作情况,得到了辽源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的积极指导。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辽源市南部大学城格局商学辽源分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辽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铭武、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晖、副书记常雅坤莅临指导,辽源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委委员、副局长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向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汇报了市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辽源局深入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省局工作任务,提出了深入落实“九个一”,完成“九个确保”的工作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认真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和辽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推动辽源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发展。“七一”前夕,在全系统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发展一批新党员、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一批先进典型的“五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了49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干部,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听取汇报之后,对辽源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具体化建议。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局党委领导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印证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表达着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

最后,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研究部教授、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祝彦讲授的题为《中国共产党99年的历程与启示》,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授的题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的专题党课。

九九如一、铸就辉煌。全体党员又一次回忆起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丰功伟绩。新入党同志杜肇萍激动地说:“要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现实意义,要把自豪之情化作前行的动力,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为推进税收事业全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