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400MB15075754/2020-063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7-16
辽源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庆七一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14 10:5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推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稽查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庆七系列专题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着力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团建、群建同心圆,共创爱党、爱岗、爱税聚能环。

系列活动由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启。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孙晓华进行了题为《立足岗位讲责任,勇于担当比作为》的专题党课,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及深层次变革,并结合稽查工作强调要从树牢政治意识、实现综合提升、树立实干作风、善于配合协调、严守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

第二项专题活动为“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的主题讨论会。预备期满的两名预备党员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身从群众到党员身份转变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如何做到“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全体与会人员形成了良好示范。随后,稽查局各党小组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进一步进行了研讨。

系列活动在“共度政治生日”专题党日活动中结束。稽查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干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图书,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爱岗兴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