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700013550220B/-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松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税企共话税收 携手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7:0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 : [] []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第一税务分局利用与企业建立的联合精准扶贫工作机制,通过入户送政策的宣传方式,向企业普及税收知识,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做到了税收宣传和扶贫两不误、两促进。

        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书记带领分局纳服管理支部一行10人到吉林鹏鸿木业集团开展走访调研。此次调研,分局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发展情况,对税收优惠政策在该企业的落地情况跟踪问效,全面掌握纳税人涉税需求,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再巩固、再完善、再提升。

        实地调研中,企业总经理刘孝春就企业发展历史、当前的经营状况、纳税情况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给企业带来的好处作了全面介绍。随后,调研组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工作人员共话税收、共谋发展,税企双方共同感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逐渐显现的成效。

       企业财务经理吴德文表示,今年税务部门组织落实的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大大减轻了经营负担,使有限的资源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去,提升了盈利水平,激发了企业活力,也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