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400MB15075754/-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支部共建携手发展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与东丰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1 09:5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七一前夕,辽源市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与东丰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关爱贫困学生+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首先来到东丰县新城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复课情况、五名贫困学生的家庭近况、学习成绩等,为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和精美文具,叮嘱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自强自立。

此次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心,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问和鼓励,送去了党支部对贫困学生的关怀与殷切期望,让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五名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上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两个支部召开共建座谈会。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相互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展开讨论,通过党员干部的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双方拓宽了视野,达到了凝聚党员合力、共同提升、携手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