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局开展
“粽情端午 情系扶贫”包保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4 08:4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包保的困难群众过上祥和温馨的端午佳节,切实提升困难群众满意度,东丰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发同志带领各班子成员向包保的猴石镇富民、光明、增和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脱贫寄语。

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各自包保贫困群众都要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在慰问过程中,在给贫困户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更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交流与互动,切实提升了贫困户的获得感,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