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3 09:1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 []

6月19日,南关区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集结,70余名党员干部会同曙光街道工作人员,在区委相关领导及区局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号召,共同投身社区环境清理整治。

2f0d0ed17cd63e927f9996e37d80d9d.jpg

志愿服务队以五个社区为单位,十几人为一组,手持喷壶、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集中对老旧散小区墙面及其他公共设施上乱张贴、乱喷涂、乱刻画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可以用手的就用手把他们清理下来,撕不下来的就先用水浸湿,再用小铲子耐心铲除,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烈日骄阳,闷热的空气,狭窄的楼道,上下几层就汗流浃背。虽然辛苦却丝毫不影响干劲,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张一张铲除,一点一点清理,认真负责地管好自身“责任区”,消灭城市“牛皮癣”,齐心协力为整洁市容、维护良好人居环境埋头苦干,小区环境卫生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断改善。

ff825554ce74591e375ea3247427e34.jpg

ae45a5a4cc2af9f4e2f152bc206bd18.jpg

“下社区、上一线”助力疫情联防防控,“环境清洁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美化市容市貌……区局把积极参与部门联动、主动融入地方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坚持,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实践,以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履行部门职责、党员担当、社会责任,既展示了税务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用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民众都来为守护共同家园、建设文明幸福城市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