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税务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促进便民办税春风
发布时间 : 2020-06-17 09:1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龙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便民办税内容宣传全覆盖。

一是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拓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新途径。为了降低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风险,区局探索新方式,通过建立起的微信群、QQ群,采取网上线上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广泛宣传便民纳税服务措施,提醒纳税人办税需要注意的事项,拓展了线上宣传新途径。通过微信群,随时向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政策宣传辅导、推送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及时全面懂政策、会申报,实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二是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实现税收优惠政策全覆盖。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向纳税人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三是认真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确保办税便捷安全。根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两手抓”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了“非接触式”办税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拓宽“不见面”“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推进办理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业务等措施。同时强化导税服务,对纳税人涉税业务进行精准指导,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办理效率。通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非接触式”办税,有效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纳税申报等事项,在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便民办税方式的同时,促进了纳税人自助办税效率的大幅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