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 2020-06-17 09:1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体验,东丰县税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集中优势资源打造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由自助终端区、网报区、等候休息区、咨询服务台、电子体验区、纳税人学堂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角组成,涵盖纳税人办税所需的各方面内容,纳税人可通过自助办税实现发票认证、发票验旧、实名采集、申报、涉税信息查询、网签三方协议、票种核定申请、清税注销等诸多涉税事项的办理。

今后,该局将以自助服务厅为依托,不断升级创新服务方式,更进一步地将信息化与人工智能运用到纳税服务中,争取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涉税业务,“多跑网路,少跑马路”,不断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