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推进会议暨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6-16 14:2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6月12日,省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推进会议暨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各地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全省税务系统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六清”百日攻坚战,是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既定目标的重要措施,也是全省税务系统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任务、核心任务。全省税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开展专项斗争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按照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结合各地工作开展实际,强化举措、精准施策、狠抓落实,高质效推进“六清”行动相关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大案要案攻坚,确保完成“案件清结”任务。二是强化行业专项整治,确保堵塞税收监管漏洞。三是强化“三书一函”落实,确保提升源头治理水平。四是强化系统工作统筹,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