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局:拾金不昧好品格,一面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 : 2020-06-10 09:1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 []

       近日,纳税人梁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高新区局的办税服务厅,梁女士紧紧握住大厅工作人员的手,由衷地表达了感谢和赞扬。

       当日上午,她来办税服务厅办理电子税务局业务时,匆忙间将钱包遗忘在自助办税服务区的桌面上,直至返回家中仍未发现。钱包中包含大量现金、证件,银行卡若干,如果遗失,会干扰正常生活和生产经营。导税员陈美月拾到钱包后,发现是纳税人遗失物,立刻交由导税台的施展菲同志放在保险箱中保管。第二天,梁女士来到办税服务厅,当天的值班科长高舒宇将梁女士的钱包交由梁女士,包内物品完整无缺,梁女士激动万分,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素养给予了极大肯定,屡次想要用现金表示对当天导税人员陈美月、施展菲和值班科长高舒宇的感谢,均被拒绝,最后,特送上了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高新税务人恪尽职守、忠诚担当、积极作为的最好诠释,也是纳税人对于税务干部的信任和鼓舞。区局一直高度重视全体职工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引导干部积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税务人高尚的道德风采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