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税务职能作用 严惩涉税黑恶犯罪
省局刘虎书记到长春市扫黑办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08 16:1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长春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围绕线索排查、案件稽查、行业整治等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4月29日,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虎,长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会同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员会书记马延峰到长春市扫黑办召开专题调研会议,深入调查研究长春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刘虎强调,长春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果。一是要加强工作调研。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和帮助,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把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得更好。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统一安排,全力完成好承担的各项具体任务,尤其要在整治行业乱象、健全长效机制方面,多出主意、想办法,切实解决问题、建立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密切沟通衔接。长春市局要加强与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沟通协调,了解掌握扫黑除恶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及时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