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为媒破梗阻 税务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 : 2020-05-28 10:0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
字号 : [] [] []

“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供应不畅、产销脱节,我们的项目改造受阻停滞,各项订单也都一拖再拖。”前郭县恒泰机械加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旭坦言。公司年初接到大庆石油管理局松原装备制造分公司生产计划,急需进行项目改造,作为一家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线项目改造就是企业的生命线,疫情给企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

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之后,国家税务总局前郭县税务局主动发力,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从海量的税收数据中筛查出一条条“供需信息”。在众多信息中,税务工作人员发现湖北九宝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符合该公司的改造要求,经过多次连线沟通和双方技术参数确认,两家企业最终签订了71万元的订货合同,由湖北九宝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泵及阀门等设备,并且立即发货,既解了当地企业生产线项目改造的燃眉之急,又为湖北企业提供了货物销售渠道,帮助企业破解供应链、销售链、物流链上的堵点问题。“这次真的多亏了税务局帮忙牵线搭桥,要不然我们的项目改造还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税务局真给力!”前郭县恒泰机械加工有限公司法人彭迪如是说。

前郭县税务局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开展精准分析、精准服务,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实行‘一户一策’,搭建“连心桥”,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