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700013550220B/-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松原市总工会
关于全面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05-20 15:2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支持小微企业工会工作,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规范小微企业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现就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政策适用范围

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的小微企业划型标准的我市小微企业。

二、政策内容及实施时限

全额返还小微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缴交的工会经费。

三、工会经费返还流程及要求

小微企业,必须是按照全部职工工资总额的2%及时足额上缴工会经费,并于上缴工会经费当月联系上级工会财务部门进行备案,填报《吉林省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小微企业上缴的工会经费将全额返还至工会账户,暂未建立工会组织的小微企业,要在成立工会组织后再全额返还至工会账户。

松原市各总工会联系电话

松原市总工会:2160880

宁江区总工会:3035326

前郭县总工会:2102303

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2162003

石化园区总工会:2960129

长岭县总工会:7229207

乾安县总工会:8221346

扶余市总工会:5862854

                       松原市总工会

           2020年4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