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稽查局:三项举措强化稽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04-30 10:4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 []

第一稽查局认真遵循“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治队理念,本着“忠诚担当、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治队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强化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项稽查工作中。注重做好党建工作与发挥稽查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稽查队伍。   

提升干部素质。从挖掘稽查队伍内部潜力入手,强化干部全员基础培训,夯基础、补短板。注重骨干人才培养,提素质、强能力。强化领军人才培养,磨尖刀、砺精兵,努力打造一支熟政策、通法律、能查账、善执法的税务稽查队伍。

优化激励机制。在干部中树立正确导向,鼓励干事创业,激发活力动力。逐步完善符合稽查工作特点的奖励激励机制,加大对稽查办案人员的奖励力度,提升职业荣誉感。加强稽查文化建设,用先进典型汇聚榜样力量,激发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