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组织领导
坚决夺取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4-29 14:3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深入贯彻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要求。会议传达了省局党委书记刘虎同志关于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批示,部署了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任务。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提站位、补短板、强管理,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易凯同志指出,要坚持高站位,在持续纵深推进上下功夫。充分认识税务机关作为重要的经济管理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在专项斗争中肩负的重要责任,坚决服从大局,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高标准,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六清”行动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加码加劲,确保工作质量,杜绝出现影响决战成果的问题。要坚持高效率,在确保完成任务上下功夫。科学摆布扫黑除恶各项任务,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加速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易凯同志要求,要强化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既抓好本级带好下级,又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汇聚起共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统筹,实现重点突破。充分履行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多措并举“打财断血”,持续深化“打伞破网”,逐步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考核,促进质效提升。通过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扎实开展“日常考核、专项考核”,抓好督导验收等,促进工作开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省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税务局主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副局长以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