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三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4-23 10:0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近日,经开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采取“三举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做好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的宣传教育,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增强干部职工依法防范和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二是宣传形式多样。树立服务人民和社会的理念,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在欧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向职工以及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保密法》等法律知识,普及了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盲点和误区,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全民的国家安全观。

三要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准确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注重加强正面宣传, 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学法过程中更加坚定守法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