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植树添绿,创建生态长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4-16 14:0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长岭县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岭县税务局
字号 : [] [] []

为加快生态长岭建设进程,推动国土绿化上新台阶,长岭县委办下发了关于《长岭县2020年春季县直机关及事业单位义务植树的实施方案》,按照通知要求,4月14日上午,长岭县税务局共组织了3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植树添绿,创建生态长岭”活动。

税务干部在党委委员、副局长申国强的带领下,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扶正树苗、分层培土、分层踏实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植树队伍中的党员干部们更是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税务干部共栽培完成四百多株树苗,整齐划一,横竖成行,切实确保了栽一株活一株,栽一片活一片,圆满完成此次植树任务,为长岭县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