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100000013544955P/2020-003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4-01
关于减税降费,您的问题我来答
发布时间 : 2020-04-01 16:0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字号 : [] [] []

尊敬的全省纳税人、缴费人、参保单位: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市场主体经营发展造成了很大影响。为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支持企业度过疫情难关,加快复工复产,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优惠,着力解决企业在享受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吉林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五家单位,决定联合面向全社会征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理解和适用上的问题;

2.关于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3.对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和服务举措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日—4月9日

三、征集途径

1.通过拨打96611民营企业服务热线和12366纳税服务热线,登记您的问题和建议。

2.通过省税务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官方网站首页“减税降费问题征集”提出您的问题和建议。


 

四、意见反馈

对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参保单位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逐条梳理,一一登记。针对政策难点问题、共性问题我们将于4月13日举行“减税降费主题服务日”活动进行解答,解答内容将通过省内新闻媒体和五家单位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发布。对于一般性政策问题我们也将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安排属地管理部门进行“一对一”解答、解决,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真诚希望您能积极参与此次问题征集活动,您的问题和建议将有力地促进我们改进工作、推动政策落地。祝您的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吉林省财政厅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林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

                 2020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