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局:四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20 09:3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 []

集安市局迅速启动、强化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

积极强化责任落实。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为首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立组长、常务副组长、执行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1个办公室,5个工作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工作一线全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做好工作部署。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要求通知到全局每一名干部,要求干部减少外出和走亲访友,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并要求身在外地的干部尽量留在原地,必须返回的,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号召税务干部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正向引导作用。

重点着眼防控细节。第一时间采购口罩、酒精、消毒剂、测温枪等物品,做好各办公区消毒工作,保证360度无死角,每天对值班室各类用品进行更换和消毒,暂停开放食堂。同时在局内LED屏宣传疫情相关知识、设置体温检测处,科学防控、力战疫情。

广泛开展宣传引导。通过办公微信群、税企宣传群、征纳QQ群等社交平台,,按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原则,鼓励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量选择电子税务局、缴费小程序、自助设备办税等“非接触性”办理途径,减少窗口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