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220800MB15076044/-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市局领导到洮南市税务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8-19 09:1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 []

8月16日上午,白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凯一行对洮南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广文,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于永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洮南局办税服务厅对外扫黑除恶宣传情况,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洮南局的汇报。督导组对洮南局前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要全方位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持之以恒的扫黑除恶意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时刻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辩证看待扫黑除恶对税收工作的促进作用。要认识到,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推进,税收环境也得到了持续改善。三是要将专项斗争工作做细做实,责任落实到位。扫黑除恶斗争要有留痕意识,将工作点滴记录下来,使我们的工作有据可查,要建章立制,把资料规范化整理,尽量做到程序规范,使每一步的工作都充分体现出法治税务的刚性。四是明确工作职责,围绕重点开展工作。扫黑除恶,要在“破网打伞”和“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纪检组要将工作做到位,在依法收税的同时,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五是要做好和其他相关部门的配合。要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向当地政府领导汇报,加强与公检法、工商等部门的协作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