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调研减税降费工作时强调
真正让企业享红利降成本快发展
发布时间 : 2019-07-09 11:17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近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委常委、副省长吴靖平带领省财政厅、发改委、人社厅、市场监督厅、政务和数字化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到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景俊海一行专门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听取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谢文所作的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吉林省税务部门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减”的方面,做到了该减的减、该降的降、该退的退,在减轻企业税负的同时,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动能;在“收”的方面,做到了应收尽收与涵养税源并重,组织收入与防范风险并重。

景俊海高度评价了全省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按照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推进减税降费,真正让企业享红利、降成本、快发展。要下决心把“放管服”改革做彻底,把不合理税费清理干净,做到应享尽享、应减尽减、应降尽降。要强化督导、转变作风、狠抓问效,在营造氛围上体现担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督查暗访全覆盖。税务干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在政策落实上体现忠诚,在落实见效上体现作为,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