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凯赴辽源市东丰县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7-15 16:1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7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凯赴辽源市东丰县专题督导调研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期间,易凯同志深入了解了辽源市及东丰县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参加了专题整改汇报会。

会上,易凯同志深刻阐述了开展专项斗争、中央实地督导、出台吉林省整改方案的背景、意义及目的,着重介绍了省局拟定整改举措的思路、过程和内容。

易凯同志强调,一是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各地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主管领导要时刻关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积极开展督导调研,保证整改任务、责任落到实处。二是确保开展专项斗争劲头不减。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为达成中央2020年扫黑除恶总体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三是确保合力攻坚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要依托与政法机关的合作机制,突出调查核实工作实效性,全面提升涉黑涉恶涉税案件的案源指向性;发挥局内各部门职能、信息优势,以“一案一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税收监管水平,净化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